杂食√

黄少天生日贺文

祝黄少天8.10生日快乐!!

给我超可爱超帅的少天打call!!!


#全职高手同人 原著蝴蝶蓝#

cp:喻黄

不喜勿喷,拒绝ky谢谢,大喻黄不拆不逆

ok?↓



今天是黄少的生日,蓝雨俱乐部的成员都在给少天过生日,当然还要要叫些老朋友啦!

“哈哈,黄少生日快乐啊!”“少天生日快乐”“大剑圣生日快乐啊”“哈哈,谢谢大家啦!!对了叶修呢?pkpkpkpkpkpk喂今天我生日快点跟我pk!”叶修一脸无奈“好吧好吧,来”毕竟人家今天生日嘛。“好好好,pkpkpk!我用大号夜雨声烦哦”“知道啦!”一旁的苏沐橙“蛋糕快烤好了诶”“很快的很快的!一局定胜负!不许耍赖啊!”其他的人就在俱乐部里聊聊天闲逛着时不时吃点摆着的小点心。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就打着游戏, 还有不少人围观呢,两个大神的对决嘛。远处的喻文洲默默盯着黄少天,脸上说不出是什么表情,原本脸上温和是微笑已消失,换上的是一副有点不悦的神色,看了一回后转身离去。“蛋糕好啦!”卢瀚文看着被端出来的超大蛋糕。“蛋糕好了?”在pk的黄少天说到“诶这局都差不多有10十几分钟了,我想吃蛋糕,要这局不算平局?”“emmm好,都这么久了”“那大家来吃蛋糕啦!我来分!!”好像感觉少了谁的黄少天四处看了看“诶队长呢??”这时喻文洲刚好回来“在呢,吃蛋糕啦?”又换回了一副温和面孔。“是啊,你去哪了才回来,都分蛋糕了!”“有点事而已”^_^“那好吧,快来!再晚点就没了!”“好^_^”很快就分好了蛋糕“emm这蛋糕真好吃啊,队长你也吃啊,看着我干嘛?”“^_^恩好”大家聊着聊着吃着蛋糕又吃些点心都饱了,又玩了一些娱乐游戏。夜色慢慢暗了一下来,渐渐地快12点了,过会都各回各家了。小卢打了个哈欠“emm这么晚啦?得睡觉了,黄少生日快乐晚安啊!”“恩好,小卢你早点睡吧晚安。都睡觉去啦?那我也睡了大家晚安!诶队长愣愣的坐着干嘛,走啦”“恩,走了”黄少天上了楼,打开门走进去,喻文洲也跟着进去。黄少天看到进来的喻文洲问到“诶?队长?怎么了有什么事么?”喻文洲什么也不说,关门,锁上。走过去看着黄少天。“恩?队长?......”黄少天疑惑的说到,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洲摁住肩膀压到床上。“诶?!队...唔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.......



emm都快过12点了qaq第一次写bl!写得不好请见谅qaq

少天的生日小贺文!

少天生日快乐!!

话说文洲去干嘛了?我不知道哦嘿嘿嘿

hh生日聚会写得好草率啊哈哈没错就是懒

这er世奈可扩列戳:254214982

小天使们晚安❤

评论(4)
热度(8)
© 厢稷枣 | Powered by LOFTER